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

川普总统险成蒋介石第二:习近平版的中共第二次“西安事变”失败



公开的新闻报道:2017119日,川普总统访华期间,一名美国军方助理携着载有总统发射核武认证码的黑色公事包(俗称〝足球〞),正准备跟随川普进入北京大会堂时,被中方保镖拦截。引发中美保镖爆发肢体冲突。这个报道出现以后,中美双方官方均予以否认。(新闻报道见附)

 

离开核按钮的总统,就是一个自然人!多少保安人员能保护得了他?还是在中国的领土上?那将是怎么样一个严重的情况?被中共扣留!就像西安事变中的蒋介石!被挟持着谈“合作”……,胁迫美国一步一步沦为第二个台湾?!这是习近平的如意算盘吧?反正中共在当代中国表演了第二次“西安事变”,习近平版的。

 

如果这种说法能成立的话,那中国官方肯定会否认的;川普政府考虑在华美国人的安全等很多因素也会否认的,这些都不意外。其实,当时川普总统在华活动主要安排在故宫,这样的“特殊安排”也透露出幕后的原因不一般吧。

 

在我看来,中共这第二次“西安事变”失败了。首先,川普总统安然无恙回到美国,川普总统没事,美国没事。第二,此后,川普政府对中(共)国是怎么样一个强硬的态度!不论中资收购美国的大、小公司一律拒绝,今年2月底3月初习近平的特使刘鹤访美无功而返,计划中的300亿美元的针对中国的关税已经提上日程,台湾旅行法也已生效。这一系列事实证明,美国的如此强硬态度,显然已经不把中国当成盟友了!

 

如果这些分析没错的话,那当初为了吸引川普总统访华,中共抛出多大的诱饵都舍得。包括2016年习近平访美,都是为了这个目的,至于具体谈了什么、做了什么,那普通人就无法知道了。

 

最近一些媒体上在爆炒“川金会”,简直笑死人了,谁都知道朝鲜是中共的马仔。很明显,习近平(企图)扣留川普总统的阴谋失败以后,派金三胖出面,再骗川普入圈套嘛!包括朝鲜派团去韩国参加冬奥会时的一系列动作,都是有目的的,与上一次习近平主动访美的手腕,如出一辙呀!川普会看不出来,川普派去的副总统一言不发,呵呵!川普政府会相信金家能搞民主?真搞民主还找川普谈什么,金胖子直接宣布下台就行了。难道不跟美国总统谈就不能搞民主了?!

 

习近平毕竟是流氓,改不了作恶。但是我想,川普总统根本不需要下一次金正恩版的“西安事变”,只这一次就看透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吧!

 

附:

 

新闻报道《川普访华时核密码箱被拦 中美保镖冲突细节曝光》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