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

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的“小鸟”!!

 
22号那天早上我做梦:一个小学校里有很多小孩,有一个组织的人跟小学生就叫做“小鸟”,我就听见一个声音说“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的小鸟”——这句话听的还挺清楚,我一下子就醒了。

 
这个梦真不普通,那句让我听的很清楚的话更不普通,好像他们已经查清楚这些小孩的真实来源和先天根基了,而且已经安排妥当了应该使用的处罚手段?!而且这个语言并不善良!!!


第二天上网时,我看到了红黄蓝幼儿园的新闻。从人道主义的观点看,我肯定同情这些无辜的小孩。

 
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,如果这些孩子中,有些人前世批斗过好人,曾经追随共产党整人、害人,他们曾经损德害人,造了大业,那他们死后再投胎,天生就带有很大的罪,所以他们从小就受虐待,那是不是有“原因”的?只是人不知道自己的前世因缘而已。


这句话让我听到,也可能是跟我有一定关系的。有些人生前是参与绑架过我的“缺德警察”,或者跟踪、监视过我,或者曾经参与强制我失业的,参与过活摘我器官的中介、护士等间接迫害我的人,那么他们的罪在这套制度里受到包庇,因为他们是政府的走狗嘛,但是他们损的德、造的业都在他们自己身上带着,他们也是天生就带有很大的罪,就有可能从小就受虐待,那这也是有原因的。

 
这些人的家人,比如,给他们安排工作的老人、亲友,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人——其实就是保障他们去迫害好人立功,难道这样的人没罪吗?只是我见不到那么多恶人而已,他们死后再投胎,那能好吗?!

 
那么现在我周围的这些“缺德警察”们,暴力威胁(绑架、半夜砸门等),纠缠骚扰:脑控迫害、窃听、监视、跟踪、投毒、破坏日常生活、破坏家庭物品;强制失业十几二十次(经济截断式的迫害)——利用执法专业技术和利用执法器材,想方设法迫害好人,瓜分受害人财富、瓜分维稳费!在枪口背后暗算我这个受害人的“缺德警察”们。那他们死后再转世,说不定遭的报应更大,比这更差呢!

 
如果用联系的观点看,人的生命不息,生生世世轮回转世,人欠了债就得还,这是天理,不是共产党的制度能决定的,共产党还能管你转世投胎的事情吗?如果按照共产党的无神论观点,人是猴子变的,那就是孤立的观点;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,那就是“形神全灭”了吗?!那不是更大的报应吗?!作为一个人你愿意相信什么由你自己选。


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