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

承认你是为了打倒你,共产党能随便受承认害人懂几国外语吗?(两次出国工作的亲身经历)


“受害人懂几国外语”——我都不知道在共产党迫害我的“黑材料”里对我这个受害人有这样一句评价。新来的卧底特务(便衣警察)不小心说出来,我才知道的。

也就是说,我周围的人基本都被调换成便衣警察了,我能看见的人都是“狗特务”(指便衣警察),只不过他们公开的身份可能是清洁工、保安、邻居、门店工作人员、甚至路人……,我对周围的我能看见的所有人,呸谁都不冤。同时,也证明,我周围的人都是明明白白来损德、迫害好人(犯罪)——暴力威胁、纠缠骚扰好人,他们在来之前都是学习过“黑材料”的,对我是非常了解的,他们能知道我“懂几国外语”,自然也知道我是好人、没有瑕疵,他们要做的是,故意害人、耍臭无赖!故意害人还能不遭报应吗?只呸一呸就行了吗?恶报在等待着他们呢!

共产党都要害死我了,还能承认我“懂几国外语“?共产党(及其走狗特务)一贯羞辱受害人,即,先造谣诬陷、把好人搞臭,再害死好人,这是他们的流氓本性!他们能轻易承认受害人(指我)的能力和品格吗?是什么样的“铁证”让共产党承认了他们死也不愿承认的事实呢?

我平时的一贯的工作效果,对于证明我的水准当然是很重要的,但是共产党是要故意陷害好人啊!那他们就揪住一点不看其他,即,不看平时的工作效果,你受害人干的再好也不承认、看也不看一下,他们只想揪住一点——所谓的“关键时刻的表现”你不行就是不行了;当然这个“关键时刻”也是他们刻意设计的,目的在于践踏受害人尊严——你看看,“事实”证明你不行,你不求共产党你就吃不上饭,他们还会造谣你平时的工作效果那都是虚假的,到关键时刻就不行了吧。他们的真实想法是:怎么也要把好人(指我)踩下去、搞臭了。统治全中国的中共政府撑腰,那么多便衣警察还整不死我一个老百姓吗?但是,天理昭昭!他们为我设计的圈套(所谓的“关键时刻”)都失败了,他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,还把他们自己的流氓本性都暴露在我这个受害人眼里了;同时,我自己想得也得不到的“铁证”还保存下来了,神安排啊!

在我的回忆中有两次出国工作,在我看来是他们专门为我设计的“关键的时刻”。事先说明一点,他们放我出国工作,我当时就觉得“奇怪”,不是要贬损、羞辱我吗?多少年精神高压,连一句人话都不让我听到的,怎么忽然间放我出国了工作了?反正一个奇怪也就过去了,当时也无法预料,这其中的圈套是什么样的!当然表现的形式还是我自己找工作,共党便衣特务们在暗中安排;我本人不知道,就算我本人知道,我也只是将计就计,在公开发布的信息中找工作吧,我本人走的是正路。

第一次出国工作时,20082月,经公开招聘、面试合格后我入职法国法孚集团“斯坦因(上海)工业炉有限公司”(FIVES STEIN (SHANGHAI) INDUSTRIAL FURNACE CO.,LTD,以下简称“上海公司”),公司地址: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1398号,公司网址:www.fivesgroup.com 。我的工作地点是上海和俄罗斯的斯塔夫罗波尔州,项目名称:俄罗斯“YugRosProduct”公司浮法玻璃生产线热端,250/日。我的职位是俄语翻译(生产线建设现场),承包商-《法孚》,分包商-《上海公司》,我做的具体工作是在分包商“上海公司”在国外项目上(俄罗斯境内)现场翻译(技术翻译),就是为“上海公司”外派的指导专家做现场翻译。(这段工作经历以前也写过一些,见附1

我的工作非常顺利,越到后期干的越顺手。但是,直到最后我也不知道,俄国方面对我的评价很高。这样一来,共党警察组织不是要落空了吗?本来放我出国是为了利用俄国人的口否定我、贬损我、羞辱我,这不是达不到他们的目的了吗?于是缺德爹给我打国际长途给我支了一个“损招”:“你(指我)自己找俄国方面的人给你写一个鉴定”。——这怎么是损招呢?其实是这么回事,我当时已被特务围困,虽然我本人不知道,但是我能接触到的人都是便衣警察安排的,我如果真的自己提出写鉴定,那他们就会安排一个极差的评价给我、并形成书面的文字,共党警察就达到了利用俄国人的口否定我的目的了;而真正有评价资格的,能给我公正、非常好的评价的俄国人是不会让我接触到的。一旦这个差评形成以后,其他俄国人就是想给我公道也不可能了。

缺德爹那时就不是个好人,后来走到断绝父女关系这一步也就不奇怪了。(《断绝父女关系声明》全文见附2

结果,我回国前忘记跟他们申请了。中共便衣警察安排的卧底也没机会给我差评。总不能主动来评价翻译吧,那做的太明显了——故意诋毁好人,在两国群众中影响会非常差的。所以中共便衣警察们只能作罢,但是没有达到目的的他们气急败坏,我刚一回国他们就强制我失业了。他们也并未死心,又安排了一次出国工作,目的还是利用俄国人的口否定我,共产党警察们够赖的!

第二次出国工作时,因为我被强制失业迫害以后(见前述),不得不重新找工作。20094月,经过网上公开招聘,笔试面试合格,我被公司录取为正式员工,合同期限三年,职位俄语翻译;公司名称:嘉汉板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 Sino-Panel (China) Invesements Limited);公司地址:广州市东风东路767号东宝大厦2003-20081905-1906室,1711-1712室;这公司实际上是加拿大上市公司“嘉汉林业”(www.sinoforest.com )的附属公司,公司多个高管同时在嘉汉林业上班,以下简称“嘉汉Sino-Forest”。我在“嘉汉Sino-Forest”工作8个月,于20101月被强制失业迫害而离开公司。

我离开公司后从公开渠道获知:2012年在多伦多上市的“嘉汉林业”(Sino-Forest)在遭受欺诈诉讼后破产,此后其会计师事务所“安永会计师事务所”不承认自己存在违法行为,但同意支付1.178亿美元的和解费,这将是加拿大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一笔涉及审计纠纷的和解费。

在“嘉汉”工作期间,20097月我与公司另外几人一同在俄罗斯出差,回国时在俄国机场海关,一位工作人员询问我们托运的行李中有什么(指爆炸物等),因为我是翻译,其他同事不会俄语,所以俄国机场海关的工作人员直接问了我。那次我们人员比较多(还有其他公司的人同行),箱子也比较多,那天的行李托运不是我经手办理的,我也没法知道别人的箱子里都装了什么,所以我就对那个俄国海关的工作人员说:——“Вытащите все наши чемоданы, откройте их, и покажите мне, где находится бамбук?”(意:请把我们的箱子都抽出来,把它们都打开,请指给我看,爆炸物在哪?)。我只说了这一句话,那个俄国海关的工作人员思考了一下,也只说了一句话:——“Всё.”(意:行了)。这就是说,没事了可以走了。我们一行人就顺利回国了。

当时我还奇怪,怎么我只说了一句话就完事了,如果真的有怀疑肯定要开箱子检查的吧?现在看来就是那人的目的不在于所问,而在于鉴定翻译员的水准——这个真实目的暴露出来了吧!我张口一说话,人家就知道了,行家功夫一出手就知有没有!他甚至于不需要再进一步问其他问题了。至于箱子的问题根本就是不存在的。

如果这一次出国工作的真实目的,真的在于“鉴定翻译员”,那么俄国方面对于这段对话的录像一定是作为原始数据保存的,说不定当初就已经通报中共政府——此翻译员水准高(原话没给我看)。如果俄国是根据中方的要求组织评定和做出结论的,按照正常的工作程序,肯定会通报结论、保存数据的。中共警察本来是为了羞辱翻译员(指我),他们假定、造谣翻译员不懂俄语、甚至盗窃外语,结果反而被俄国人做出了相反的证明“翻译员水准高”,中共警察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!“铁证”还保存在国外了,你中共的狗特务总不能到外国去销毁证据吧?!

也只有这样的“铁证”能让中共警察在我的档案(“黑材料”)里写上一句——“受害人懂几国外语”吧!

其实警察们的如意算盘是,用“事实”教育你(指我这个受害人),说你不行你就不行,行也不行;你俄语讲的再好,还能比俄国人还好吗?那我们(中共警察)利用俄国人来压你、羞辱你,那真是万无一失呀!

他们恰恰打错了算盘了。我举个例子,比如说一个白人操着一口纯正的普通话在中国工作、与你交谈,就像很多年前有一个很出名的加拿大人“大山”那样的,会说汉语的外国人,任何一个中国你要昧多大的良心,才能否定他,说这个人不懂汉语?狗屁不是?!并做出鉴定报告?我看我在俄国工作的情况大体上就很像这种情况,只不过我说的是俄语,“大山”说的是汉语。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你们摸着良心想一想,任何一个正常人能不能像中国警察那么无耻?
 


至此以后,再没让我出去工作过。想当初我大学毕业时也根本不许我出去找工作,我一出门就被推倒在地;怎么到2004~2010年这期间忽然就给我开了一个口子,允许我出来(从家乡出来、到南方广东等省份)“自由求职”了呢?而警察队伍只是在暗中监控我了呢?想必共产党开的这个口子也不是白白给我开的吧?!


承认你是为了打倒你!能打倒的才承认,打不倒的也就不再承认。比如说,共产党承认辛亥革命,是为了说它是“旧民主主义革命”、“失败的革命”——这就算是能打倒的(辛亥革命),而中华民国从来不被中共承认,只说它是中国的一个省,为什么呢,因为无法打倒吗,也就不承认。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,从战争年代带过来的。给我签订劳动合同可以啊,为了在工作中打倒你嘛,在劳动合同上写明你的职位是“俄语翻译”没问题啊,把你折腾到国外,用外国人压你——就在这个岗位上打倒你嘛,这是中共的如意算盘!


可是我只是一个普通百姓啊,我只是出来找事做、谋生啊!你中共政府凭什么用正规战争的方式打倒我呢?你政府是在赤裸裸的迫害好人吗?还有这么样害人的吗?我在明、你(们)在暗,连对等的战争都不如。我是一个人在明,你们是在暗的是庞大的政府警察队伍(整部国家机器)。

换一个角度看一看,看一场革命是否成功,要看它的革命对象是否被打倒?如果革命对象没有被打倒,那么这就是一场失败的战争,对吧?我被国家机器打倒了吗?没有呀!我的本事还在我自己身上,我工作水准在重重迫害中也得到社会承认了!如果没有迫害那我有多好?我工作的视频等“铁证”还留在国外了。也就是说中共政府整部国家机器失败了,败给我一个人了?!

 
至于我现在被封闭在家里,禁止我出去再工作,以及遭受的种种迫害(暴力威胁,纠缠骚扰),这都是共产党的报复——中共失败后的丧心病狂的表现。
 

 

附:

1、《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:《法国法孚集团》(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)》

2、《【断绝父女关系声明】》(20171014日)
 
 
(网络图片)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