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

习近平搞的什么经济?限制经济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整人害人!


经济是人类社会的客观存在,按照经济规律在发展着。经济不存在改革的问题,只要你不限制经济,经济它自己就发展起来了。所以只有专制国家才有“经济改革”的说法,其本质是“放宽”、取消限制(经济)。世界上多数国家里没有“经济改革”的概念,因为他们本来就没有限制过经济,其经济本来就是自由发展的状态,因此,也不存在取消从来没有过的“限制”的问题。

习近平大喊“经济改革”,推出1660条的庞大“经济改革计划”;实际的措施却都是在“限制经济”,举两个例子吧,第一个,根据公开信息,中国目前已有3000多家国企把加强党组织建设列入公司的章程,习近平的这个政策的重心在于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,而不是提高国企绩效。第二个,习计划里最强调的“供给侧改革”,这个“假改革”完全抛弃了市场机制,而是直接通过国家干预、行政规定、国家给各省直接下达的指标来完成的。这两个政策都是非常明显的“反改革”政策。

自相矛盾吗?如果从本质上和其真实目的来看,就会觉得“恍然大悟”了。这些“反改革”的本质是——限制(经济),如果这样限制下去,到最后不是把经济搞死了吗?对!饿死——这是习近平的真实目的。

习近平想饿死哪个人?哪些人?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集团的接班人,他的真实身份已经暴露(我以前分析过,详见附链接);习近平做的就是为江泽民的血债斩草除根——灭种式镇压法轮功,这就是他限制经济、最终想要饿死的人群。大法弟子在社会各个阶层、各个领域都有,你习近平怎么能杀绝他们呢?

为了在整个社会经济中强推“饿死政策”,即,各行各业都要辞退法轮功人员,停发、少发退休金,收回所居住房,没收财产,冻结银行存款,强令各单位为监控法轮功人员,安排足够的人力、物力、财力——这就是“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”背后的真实目的,谁不执行迫害任务,单位同事停发奖金,单位领导停止晋升,最终要达到的目的就是,胁迫各行各业统一行动整人害人。表现的看起来就是限制经济了、削弱经济改革了,好象自相矛盾了,其实是对其真实目的不了解。

请注意,是共产党限制经济,不是法轮功限制经济。法轮功从没掌权,不可能推出任何政策;是共产党镇压法轮功,而不是法轮功镇压共产党;法轮功也没做过任何对中国不利的事情。共产党为了镇压法轮功,不惜限制经济、搞死经济,让更多的人跟着倒霉。其实共产党完全可以不镇压法轮功呀,法轮功很好,全世界都在炼,世界各国也没有为了法轮功而限制经济呀!

习近平的这套做法不是先例,毛泽东以前用过的。那时候是政府完全控制经济,毛泽东搞文革时,全国各行各业都要拥护文革,谁不拥护整人、害人的文革,谁就会也被划成“敌人”,也被饿死,不就是这个做法吗?如果任由习近平在限制经济这条路上走下去,就会走回那条老路上去!

换句话说,限制经济的唯一目的——整人害人,没有整人害人的目的,就没必要限制经济!大家都自由的赚钱多好!最近听说习近平想恢复“主席制”,那不就是恢复毛制吗?像毛一样更大范围的整人害人,每次整5%的中国人,到最后100%的中国人都被整被害!习近平敢于“遗臭万年”!

有人说习近平在台上这几年时间里也做了一些事呀!那他上台还能一点正经事都不做吗?社会上很多事情已经到了非做不可的地步了,他在其中选择了一些不得不做的事情做了,还可以起到麻痹大众、掩盖真相的作用嘛。

习近平这么一限制经济了以后呢,可把“吃狗粮的”给乐坏了,好人赚钱都那么难,他们还能有稳定的“狗粮收入”,他们更加卖力镇压法轮功了,为了狗粮也要主动去仇恨法轮功了!把整人、害人当成工作来做、当成生财之道了!这个现实,大家都看得出来!



附:

1、《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: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《江泽民集团》继位之争》

2、《习近平《江泽民血债集团》继任者的真实身份暴露:习近平资源耗尽》

3、《习近平的“救命稻草”——朝鲜开战》

4、《习近平急于出书的目的是帮江泽民解恨,他的书永远也战不胜《转法轮》》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