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

剥了皮的便衣警察?!(图)为共产党卖命的“下场”——被剥皮、被制成“人体标本”!


 
我看着“人体标本”上的圆耳朵(见附图1),我脑子里忽然就冒出一个名字“王进东”(替身)!“人体标本”上的眉毛明显是画上去!有可能,他在表演“自焚”时眉毛被烧掉了!啊!!原来是他呀。我想,“脑控特工”们看见这张照片会非常难过的!因为,这也会是他们的“下场”!
 
“人体标本”的原型是便衣警察?!(也可能是“乔装军人”)反正是共产党的秘密任务的执行者。根据“兔死狗烹”的规律:他按照共产党组织的指令,“表演”完了以后,就被灭口了,并被剥皮、被制成人体标本——为共产党卖命就是这个下场!
我再写的详细一点,他冒充法轮功学员“王进东”在天门广场表演“自焚”、公开喊口号,即公开承认自己因为练了法轮功才自焚的,以此诬陷法轮功是致人自焚的邪教,如果他不喊口号只自焚,那就是他个人自杀,就无法跟法轮功扯上关系了,也即,无法诬陷法轮功是“邪教”了!这个逻辑对吧?!所以,在焦点访谈录像里,警察晃着灭火毯等着他喊口号!(见附图2)他喊完了口号以后,警察才把灭火毯盖在他身上灭火。他起的作用很关键啊!如果没有这样的诬陷——迫害找不到合理的借口,共产党也没有所谓的“正当理由”害死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呀!
 
真“王进东”法轮功学员是长形耳朵,而他这个假“王进东”是圆耳朵,这是一个突出的特征,留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。(请比对图1和图2上的圆耳朵,如出一辙吧?!)另外,这个“人体标本”上的眉毛是画上去,说明他的眉毛可能是在表演“自焚”时被烧掉了,这也是一个标志性特征。他就是为共产党卖命、按照共产党的要求冒充别人表演自焚,以此诬陷法轮功教人自杀(自焚)的“自焚替身”。共产党利用完了他就把他灭口了!还剥了他的皮、把他制成“人体标本”了,为共产党卖命就是这样的下场。他这也算是遭报应了吧,恶有恶报、现世报。
他的下场还不吓人吗?!这样的人,共产党知道他是有罪的,绝对不会给他好下场。所以,在我看来,有这样“下场”的人一定是有名有姓、“事实清楚”的,绝对不会是无主的尸体。只是对公众保密,因为他执行的用来诬陷法轮功的“表演”是见不得人的。但是,看到这张照片的各类警察们都很清楚他到底是谁。
有这样“下场”的人可能还包括:警察,军人,脑控特工,举报人员、街道大妈、各类“特殊群众”,还有各类便衣特务(公安、国安、街道等部门的卧底、盯梢、蹲坑等)……,欢迎大家补充。
 
这些人明知道他们诬陷的都是好人。有的特务说,我也没有打你、也没有骂你,也没有用其他方法害你,言外之意,我只是监视了你(指我)一段路,而且其他路段还有其他特务监视你,没什么罪。那你看一看这个“自焚替身”,他还只是表演“自焚”、喊口号呢。如果没有每一个便衣特务的监视,共产党庞大的组织机构又如何准确定位受害人、实施加害呢?哪怕你是杀人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,也是有罪的,也是反人类的、违背宇宙一切理的,也是要遭报应的,这就是下场。
 

只要一想到警察们最终都要被剥皮、被制成“人体标本”,我的心里就释然了,觉得我现在遭受到的各种干扰和迫害都不那么难熬了。到我家里来踢门的便衣警察;半夜到我家里来砸门的警察们;我出来买菜时,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、把我抬上警车的警察们;还有我周围的“特务邻居”们,我走到哪里都能遇到的“特务路人”们,手持“脑电波扫描仪”对我发射干扰信号的“脑控特工”们,等等所有这些我见过的、或者还躲在幕后没让我见到的、故意迫害过我的人,他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——被剥皮、被制成“人体标本。剥了皮的警察,滚回地狱去吧!

 

 

 

照片说明(共2张,网络图片)

 

1、《人体标本》:这人的“圆耳朵”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,可与图2中表演自焚的便衣警察的圆耳朵比较一下,如出一辙!这人脸上的眉毛明显是画上去的,有可能是他表演“自焚”时眉毛被烧掉了,这些都是这具“人体标本”的突出特征,也是主要的判断依据。
 
 
 
 

 

2、便衣警察——假“王进东”:在焦点访谈录像里,警察晃着灭火毯等着他喊口号!他喊完了口号以后,警察才把灭火毯盖在他身上灭火,因为他不喊出来就没法诬陷到法轮功身上嘛!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