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

混账逻辑欺负老百姓,欺负到门上来了


共产党为了欺负老百姓,编造了多少混账逻辑,暴力威胁、强制老百姓接受,中国人“不知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”,我写出来才知道中国人受了共产党多少欺负,都欺负到门上来了。

如果有人说为了你家不被盗,就要派特务24小时监视你家,这样就能保证贼匪无法接近你!你会同意特务到你家来监视吗?中国的小区保安就是这个原理吧,保安不需要什么本事,渣子都能干,因为保安看住的不是坏人而是好人,呵呵!真有歹徒来了,保安也没有执法权,跟普通百姓一样。但是,有了保安身份的便衣警察,不但明目张胆的监视老百姓,老百姓还得掏钱养着这些特务,特务保安对老百姓想打就打,想骂就骂,因为他们是代表政府来“保护”你老百姓呢。(见附12)暴力威胁被说成“保护”了——利用“混帐逻辑”欺负老百姓呀!

你老百姓胆敢不给钱养活这些“狗特务”?那共产党再给你编造一个“混帐逻辑”: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在你家门外再加一道锁(电子门禁),房主回自己家也要找保安给开门(实在民愤太大的情况下放了一把钥匙在保安那里)。中共警察用维稳费(镇压费)安装这些电子锁,还派特务盯住这些电子锁,不许老百姓拆掉。就是摆明了要控制老百姓了,你自己买房、你住在自己家里,也像住“监狱”一样。

说我们小区也没有安全问题呀,不怕的,便衣警察在你们小区的墙上开多几道后门(雇佣特务保安的物业公司也是便衣警察扮演的),特务从四面八方都可以进入小区,你还能没有安全问题嘛?特务都是受过专门训练的,在楼下偷你车,潜入你家里破坏你家物品、盗窃财物等,空调、冰箱、各种电器、煤气、炉灶,反正能破坏的都给你搞坏了。有时你家的下水道都用牙刷给你堵住……,不给你一些暴力威胁,你们老百姓能接受党的混账逻辑吗?这真是欺负到门上来了。(见附3


附:

1、《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(视频)诈骗维稳费》——20171

2、《拿这么粗的棍子打人的还不是狗特务吗?》——20162

3、《警察欺负到门上来了:埋伏的便衣警察被敲出来》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