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

警察利用“加密锁”祸害老百姓:把老百姓都当成犯人对待


警察用维稳费购买“加密锁”,强行安装,锁住我们小区的每栋楼的大门。居民没有加密权,加密权在警察,具体通过其操控的违法进场的“黑物业”(即便衣警察扮演的物业公司)具体操作,黑物业雇佣的保安手里有“电子钥匙”。听清楚啊,这是“加密锁”,不是电子门禁系统;这种“加密锁”没有普通门禁系统都有的安装在每家的“开门按钮”,就是用通电的加密的锁头,只锁住你家楼下的大门,每家无法在自己家里开门;本小区居民回自己家时要找保安给开门!加密权在人家手里,人家改了“后台密码”你就得再求人家才能回自己家,这是中国特色小区吗?!

看起来,警察来势汹汹啊!警察欺负老百姓都欺负到门上来了。但是你要从本质上看这个问题,就会不同。从这件事的本质上来看,是这么回事:有人花钱买锁加密,安装在别人家的门上,企图把别人关起来。是这个原理吧?!

请注意,任何锁头哪怕是高科技的通电的“加密锁”,只要从里面打开门都是可以被拆下来的。而业主都可以从里面开门呀,业主从楼里出来、开自己楼栋的门很正常呀!只要门一开拆锁就容易了嘛。所以警察们就非常担心这个先进的“加密锁”被大家从里头拆下来?

事实上是警察做贼心虚,他们心里很清楚,小区居民都很讨厌这些“加密锁”,大家都恨不能立刻拆掉这些“加密锁”。警察们怕这些“加密锁”被民众拆掉,派出卧底(便衣)警察在本小区蹲守,看住这些“加密锁”、避免被民众拆掉。但是这些狗特务(警察)在暗处,我怎么能让他们暴露出来呢。

今天午饭后我拿了一把小榔头,对着锁头框,大声猛敲一阵,其实还没敲几下,就从门右边跳出一个女特务,几秒钟后又从门的左边跳出一个男特务,我一看,咦?!这不是姓毛的保安吗?我早知道姓毛的是便衣警察,但是他的公开身份是“保安”呀!他不是应该在门口的保安室里吗?到这里有三栋楼的距离,不少于五百米,怎么他几秒钟就跳出来了?而且今天不是他值班(他应该在自己家休息才是正常的)。这还不是事先就埋伏在门口的吗?姓毛的跳出来一看“加密锁”没坏,什么事情也没发生!我只是敲一敲嘛!他找不到借口报警,想动手打人(指我)也没有借口,气急败坏的与我吵架。实际是做贼心虚的表现,我让他到街上来公开打人给大家都看一看,他躲进保安室不出来,我趁机杀个回马枪,快速的把锁的一部分结构拆下来了、扔掉了。(姓毛的《特务保安》打人的视频见附1,他以前还用木棍打过业主,事实见附2

这些“加密锁”不属于公物,也不是物业资产,没有一个业主同意安装这种“加密锁”,就是便衣警察用维稳费买、强行安装,说维稳费也是公款,那你们警察把你们的资产都拿回警察大楼去好了,你把你们的东西都拿回去、放好了,谁还能找到你们的大楼里去拆锁呀?也就不用担心民众拆掉它们了,是不是这个道理呀!

警察欺负到门上来了!!!中国警察恨不能骑在老百姓脖子上拉屎呀!我自己买的房子,你用一把锁头就不让我回家了?你们警察也不要个逼脸呀!

警察刚刚害人,他们知道受害人可能会报复,他们正在等着我去报复他们、以便加重迫害!只要我一反击,警察就会反咬一口,以执法的名义把受害人抓起来,把受害人的反击说成“犯罪”。警察蓄意逼我反击;因此警察单方面不断犯罪、迫害升级,也是警察加重自身的罪恶,必遭恶报!

因此我不会立刻反击警察的恶意迫害,我才是好人!警察欺负到门上来了,我只要敲一敲就把埋伏的警察都敲出来了,就像今天一样以后也可以经常敲一敲!





附:
1、《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(视频)诈骗维稳费》——20171

2、《拿这么粗的棍子打人的还不是狗特务吗?》——20162


照片说明
这个女“狗特务”(便衣警察),从楼梯上跟踪我下来的,还抢先一步、在我前面一步下来的,这样不算“跟”踪了吗?下来之后不走,在太阳底下装作打手机,正常人能这样打手机吗?要么在楼里要么快点走……。还不是为了看住“加密锁”不被拆吗?!

她的隐蔽房: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404,这个女特务是从这个门里出来的,404他们家还有一个老女特务,一看就不是好人,这套房子是公安特务的“藏身处”,里面住的人都是值班(监视好人)的。


“华丰10区”是有一个网球场那个小区(现在已经改成小型车辆停车场,但是还能看得出来以前是网球场),也就是,从“宝塘”茶点那条路进来的那个小区。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