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

你不窃听我你能听见我骂你吗?警察编造的谣言恰恰把他们力图掩盖的窃听好人的事实暴露出来了



据传,那天凌晨来了十几个警察,到我家里(小区里)来绑架我。当时我坚决不开门,警察才没能绑到我(201787日,详见附1)。

这些天警察编造的谣言在小区里散布,比如,“警察拿出了手机录音——你在家里播放的骂习近平和共产党的声音”,还有“你在阳台上大声播放,在楼下都能听见”,“警察都录音了”等等这样的谣言吧。(录音内容见附2

我从这些谣言中看出了,这样的谣言绝不是好事者的胡说八道,而是警察对“迫害好人的工作”的精准、到位。最关键的一句是他们诬陷我“在阳台上播放”,其实我的卧室没有阳台,我用作书房的那个房间才有阳台,凌晨4-5点钟的时候,我还没起床呢,怎么会去有阳台的那间书房呢?那警察为什么要这么说呢?因为他们很清楚,如果说他们说我在自己的卧室里播放,现在大家都关着窗户、开着空调,正常邻绝根本无法从外面听见我卧室房间里的任何声音。只有在阳台上、还得开着阳台窗户播放,才能从外面听见一点点,加上室外的天然噪音,你即使听到一点也听不清,更不用说清楚的录音了。我想警察们应该是试验过了:趁我不在家,开锁、非法进入我家试验过了,才这样说的。当我家中无人时,便衣警察经常开锁入室、非法进入我家,这是他们的另一罪行!

那警察手机的录音是从哪里来的呢?窃听器转录的呗!警察24小时窃听我家里、常年窃听我家里,非法取证!警察的证据来源非法,就算上了法庭也不会被采信!警察编造的谣言恰恰把他们力图掩盖的窃听好人的事实暴露出来了!欲盖弥彰!

警察还利用邻人向我转达“老百姓踏踏实实过日子,不要搞政治……”。你们政府和警察才是搞政治的,那么,骂习近平才是“不政治”!骂警察也是“不政治”!骂掌权的政治人物都是“不政治”!这个道理不用多说吧!(详见附3)我用行动跟你们搞政治的人进行区分了,你们还有什么理由迫害我呢?

那么,劝你退出中国共产党(团,队),就是劝你退出政治!我是在做好事!我才是真正的好人!你们警察基于自身的下三烂流氓本性、对取证(技术)的狂热、对报酬的贪婪、对权势的跪求,最终导致你们丧失理智和人性,你们无所顾忌的敌视好人、残害好人!你们警察必将遭恶报!


附:

1、《“下三烂警察”半夜砸门(已经是第2次了)找个借口就把邻居家的门砸开呀!——肆意行凶的习惯已经证明他是“警察”》

2、《警察对于窃听来的内容,应该会认认真真的听》

3、《给“下三烂警察”的最新诅咒:阉割楼上的,痣疮被捅得血流如注!》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