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

讲真相:当面告诉卧底特务们——“你们的主子共产党再也没有黑钱养活你们了!”



今天下午(20161120日)我走出小区时看见姓毛的黑保安等人,在门口等着监视我。我很清楚他们都公安《谷都派出所》的卧底特务,我当面揭露他们的真实身份,他们也会不承认的,但是我可以明确说出我知道的关于他们的真相。平时我想召集这么多特务来听真相还不可能呢,这次正好他们监视迫害我来了,听一听吧:

 

我:“现在外资撤出中国,你们的主子共产党再也没有黑钱养活你们了,你们还在这里监视好人呢,你们不要脸,你们的报应已经开始了……”。

 

上述内容我对着他们喊了两遍,我想差不多了,这么关键的内容,他们肯定听清了。

 

走出小区后我又杀了个回马枪给特务们拍照(见附照片)。他们大概没想到我能回来给他们拍照,所以我抓拍到了。等我再想给他们拍特写时,他们就急忙走掉了。

 

只要见到派来监视我的《公安卧底特务》,我就给他们讲这个真相,让党的走狗们也知道共产党的末日不远了。共产党公安机关不怕自己的走狗知道真相,就往我这里派,我也不怕给他们讲真相。

 

 

照片说明:

1、今天出洞监视我的《公安卧底特务们》,包括特务学生(这样的《特务孩子》我已经写过了,见附)。

2、姓毛的黑保安(照片是以前拍的,今天排他特写时,他跑的快)

 

附:

《跟保安鬼混的没好人》

 
 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