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

美国民主党将要亡党?!



川普高票当选美国总统以后,各类评论简直太多了(附一部分评论)。我在这里就不重复了,我只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。

 

人最根本的分别就是善恶之分。善恶的区别甚至不需要我们去特别定义了,因为这个标准是与生俱来的,任何一个人只要是投了人胎,你天生就知道什么是善什么是恶!

 

从海量的报道中我们不难看出民主党的恶:支持同性结婚、堕胎、大麻合法化、超性别厕所,对犯罪非法移民的过度宽容、对非法移民福利的过度付出,甚至希拉里的助手被曝参与魔教崇拜等等。用人类传统的道德观念看这都是邪恶的“犯罪”!!!这里毕竟是人类社会,到任何时候人类的道德标准是不会变的,是神传给人的,不管你承认还是不承认,遵守还是不遵守,道德的标准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里。

 

再比如,同为民主党的现任总统奥巴马,窃听全美国的人民和全世界的领导人,健保法以法律的名义和手段掠夺美国人民的财富,等等。奥巴马的这些政策不能说都是失误吧?!那就是故意害人了,也就是在作恶了。这些政策出台时美国人没办法制止,因为普通人没法把总统怎么样!但是美国人民手里有选票。

 

在面对手握选票的美国人民时,希拉里从未回答过上述任何一个问题。她还想保留这些害人的政策吗?她能不能做到什么还谈不到,她连表态都不表示一下!!!美国人民一直等到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刻,都没有等来希拉里的任何善意的回答。那美国人还会选它吗?谁会选一个意图保留害人政策的——意图害自己的候选人?我想每个基本选民都有对候选人基本善心的考量!也就是对其基本人性的考量!因为这里是人类社会!道德标准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里!

 

不单希拉里需要回答这些问题,今后任何一个民主党的候选人都需要回答这些问题!他们能回答得了吗?民主党从本质上已经走向人类的反面了。这样的党还能在人类社会存在下去吗?

 

这一次选举,希拉里败在了本质上。如果有一天美国民主党真的亡党了,那它也是亡在了本质上!!!

 

 

附:

 

1、《川普冒死竞选内幕 基辛格半吞半吐道出真相()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