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

太赖了:下着雨流氓恶警还出来违法犯罪(非法监视正常人)

 

从没见过下着雨还出来偷的贼?!我以为下了几天雨了,今天也还有阵雨。《谷都派出所》的流氓特务们还能冒雨出来违法犯罪(非法监视正常人)吗?!那不是太赖了吗?!那不是太不要脸了吗?!

 

中共邪党的公安特务还真就这么不要脸!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一桥工商银行附近的《特务位》上今天居然有特务“上班”(见照片)。这样的特务岗楼以前揭露过(见附1和附2)。

 

7月初以来一直下雨,今天也有阵雨,我出门之前也下过雨,我在超市购物也就半个多小时把,返回时又下雨。就在这半个多小时的无雨的时间里我抓紧时间出来买点东西。因此派出所特务们事先无法预知我的外出时间,特务也不能淋着雨等着受害人啊!从照片上也看的出来,摩托车就停在旁边,证明这个警特是在出门后接到我家邻居特务的线报及时赶到这个《特务位》的,可能早我一分钟(或几分钟)才到位。等到被监视的受害人(指我)一走,这个流氓恶警马上就跳上摩托车回到流氓黑窝——《谷都派出所》去。当特务当道这么不要脸,真是世上少见啊!

 

流氓恶警干这么不要脸的工作为什么呢?违法犯罪!——监视好人(指我)。政府《谷都派出所》出面非法绑架我(3次),不明不白关起来,劫持到精神病院,这样都没赖上我任何罪名啊,没有任何借口害死我啊!我是堂堂正正的一个人啊,出淤泥而不染啊。那还搞这个《特务位》非法监视我干什么吗?监视我就能构陷了吗?就能给我栽赃上罪名了吗?还不是臭无赖吗?!邪党头子习近平的嘴脸在国际社会已经彻底暴露,公然挑战国际秩序、司法体制(指中共邪党政府对海牙国际法庭作出的南中国海仲裁案的态度),邪党的走狗对本国人民也是一样的耍臭无赖。太赖了!!!

 

正常人类国家的政府能这么赖吗?中共邪党政府就是一棒子流氓无赖、社会渣子!现在是什么时代啊?!天灭中共的时代啊!共产邪灵的邪恶力量已经不足以支持其行恶了,公开充当流氓能有什么好下场啊?!

 

只有最垃圾的人才能被共产党所用。因为他们离开共产党就无法生存,他们在正常人类社会无法生存。只有共产党能养活他们、纵容他们做恶。这样一来,这些流氓就能活到天灭中共的那一刻,如果他们不巴结中共邪党可能立刻就灭亡。我看这些恶警就是这样的垃圾人。也就是说,他们不属于不明真相的人,他们是故意犯罪,而且没有任何未来可言——只有陪葬一条路。

 

 

 

附:

1、《用于监视好人的怪胎《警务室》注定是受罪的、不正经的!》


 

2、《这个“警位”是专门为监视我而设的特务据点:警察们穿着警服公然充当狗特务啦!!!》



照片:


没有评论: